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2022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王书平编辑:辛莉时间:2022-04-1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2】1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信息工程系于4月14日对全系44个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成立了由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组成的检查工作小组,对实验室内的电气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进行了认真排查,同时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实验记录、消杀台账、设备台账等相关问题进行检查。

 我系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员,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好记录。希望各实验室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教学任务实施和学生技能大赛培养的同时,提高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功能,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