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2021级大数据专业“数据思维训练营”正式开营

作者:丁蕾编辑:辛莉时间:2022-05-13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数据思维训练营”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开营仪式,信息工程系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老师、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专业)127名同学参与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系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训练营的要求和鼓励,期待同学们在本次训练营中有精彩表现。随后,校企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趣味分组、团队建设以及团队展示,同学们逐步打开思路,积极互动,充分融入到本次训练营的活动中。现场通过轻松的团队活动和宣誓仪式感满满的宣誓环节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每一位同学在自己的宣誓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郑重地宣誓表明了自己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本次的学习中,积极实践、乐于互动、勇于挑战。

 本次训练营为期4周,共分为2期,面向2021级软件技术大数据专业两个班级同学分别进行。训练营将采用工学结合方式,课程项目层层进阶,由简单到复杂;每阶段项目类型,由阶段项目到商业项目演进。致力于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考和动手能力,把知识点穿插在实例中进行教学,力求一方面启迪学生去思考实例是如何实现的,另一方面让学生通过操作完成实例的创作。

 训练营期间,来自慧科集团的优秀企业讲师们将带领同学们一起,初步感受了解大数据时代的魅力。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为学生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持续推进人才高质量培养,积极探索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