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扎实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09-16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专业认知度,尽早规划学习生活,9月15日晚,我系积极组织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按照不同专业类别由各教研室的优秀骨干教师在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场地对新生进行讲解。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介绍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技能大赛、实习就业等学生切实关心的专业问题,同时各专业教师就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对学生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另外分享了往届优秀学子的学习、工作案例,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丰富学习生活,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最后,专业教师就学生提问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为学生们指明了学习和发展方向,明晰了大学三年的专业规划。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