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学院领导到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肖丰霞编辑:辛莉时间:2023-03-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27日,学院院长杨敬涛、招生就业处处长石海峰、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和现代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肖丰霞一行到中兴协力(山东)数字科技集团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照)公共实训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中兴协力总裁王文江和高级副总裁李晓芹陪同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智能家居展厅、LTE通信实训室、5G通信实训室等集生产实训、技能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师资培训、技术交流、技能成果展示、职业技能教育指导服务为一体公共实训基地。

 走访调研中,杨敬涛院长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对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的用人需求,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于职业院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围绕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依托中兴通讯的海外运营项目在“数智工场”产教协同育人国际合作项目、教育部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为校企双方建立信息交流合作机制,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强化产学研融合,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互利双赢。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