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系列行动:走进山东稔丰数字电商创研基地

作者:马乔川子编辑:辛莉时间:2023-03-29点击数:

 3月26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副书记尹成等一行3人前往山东稔丰数字电商创研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企业创始人迟誉然的带领下,单光磊一行现场观摩了企业工作场所,深入了解了企业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经营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技能提升、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单光磊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探索学校与企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信息工程系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