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抢抓求职“黄金期”,线上线下促就业

作者:贺晓编辑:辛莉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全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广大学生就业能力,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就业服务不断线,线上指导促就业。系辅导员通过线上宣讲,为毕业生解读当下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帮助获取就业信息等内容,极大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学用结合共进步,线下指导保就业。开展“就业征程,伴你同行”为主题的就业指导实践咨询活动,系辅导员对学生存在的行业定位、岗位标准、市场需求、未来发展、简历制作等问题进行现场“一对一”求职面试指导,引导学生正确使用就业网站、规避风险、理性就业。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准确把握全系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竭力帮助广大学生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