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智慧教室2303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尹成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四不准”要求和“三项制度”,并对暑假期间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特别强调各位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时间节点,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就业工作辅导员对就业信息网上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本次会议同时传达了对学生专升本、团关系转接、学生档案管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

 此次调度会的召开,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及时通报当前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有效调度推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各项要求、政策落实到位,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