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积极组织第二期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20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第二期线上招聘宣讲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

 两家参会用人单位先后开展宣讲,对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面试流程,人才培养等方面。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拓展就业思路的平台,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构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信息与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