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2022年“访企拓岗”—走进数字日照有限公司

作者:尹成编辑:辛莉时间:2022-11-18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日照属地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副书记尹成来到日照市文创园,走访数字日照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数字日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和核心技术等。单光磊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成果合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会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科技研发平台。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加强与省内尤其是日照本地企业的沟通联系,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