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副院长王顺波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上午,副院长王顺波一行7人到山东康安控股集团、山东东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奥大力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科等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王顺波一行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工作场所,感受了不同的企业文化氛围。

 座谈会上,王顺波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技术研发,教师挂职锻炼等问题开展交流。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人才的持续输送和支持,希望进一步拓宽专业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进一步密切对接人才需求,实现校企合作更大的双赢。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对接走访相关企业,深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