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打好就业“组合拳” 群策聚力“促就业”

作者:贺晓编辑:辛莉时间:2022-05-11点击数:

 为更好推动落实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毕业,信息工程系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习交流“走出去”,经验资源“引进来”。系电子教研室主任杨经伟一行人赴青岛市海尔工业园交流学习,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使用、产教融合校企“双元”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不断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切实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凝心聚力促就业,真情服务护启航。坚持每月召开一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调度会,要求班主任们吃透政策,准确研判,对症下药,与学生点对点交流,精准掌握每位毕业生就业状况、专升本动态,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良好局面。

 云端招聘新模式,直播带岗促就业。5月8日,系就业辅导员化身主播,进行专场直播招聘,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岗位200余个,山东比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在线接收简历。直播现场,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真正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