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学院领导带队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01点击数:

5月30日,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院长王顺波带队访企,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科、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等5人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团先后赴山东展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创业创新孵化服务中心、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每到一处,王顺波都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王顺波强调,学校在培养学生方面非常注重学生素养的养成,特别是提升学生数字素养和技能素养,他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走出校园活动,深耕日照企业,提高学生留日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水利学院人才力量。


 各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应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我校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助力国家社会经济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