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访企拓岗促就业进行时——我校走访蓝海彤翔(日照基地)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11点击数:

 6月10日,我校副院长王顺波一行赴蓝海彤翔(日照基地)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王顺波一行参观了蓝海彤翔(日照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其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在校企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为山东职业教育事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双方围绕企业人才培养输送、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座谈会上,王顺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并对蓝海彤翔(日照基地)长期以来支持水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双师培养、课程开发、教材建设和课题研究等方面能有更深入合作。此次走访活动主要达成了两项重要内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将持续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借助校友优势资源等,与企业更深入联系,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