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积极组织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信息工程系积极配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

 6月12日,组织动漫制作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学生300余人,参加了2020级艺术类专业学生线上招聘宣讲会。青岛跨海科技有限公司、日照金蚂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中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小崔动画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宣讲。

 四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宣讲,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和目前的用人需求,对同学们关注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和工作地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企业和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后,各用人单位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宣讲氛围融洽和谐。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人才需求的现状,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确保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