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积极动员 严密部署——我系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6-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意识,进一步提升系部安全生产水平,近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上,系主任程兴奇宣读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了系部 “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并立足系部实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紧扣重点,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查重点领域、严查隐患问题,确保摸排检查出实效、整改落实出成效。三、要精心组织,抓宣传造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好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实好活动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随后,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有关内容。

 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督查指导,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达到以活动提站位、以活动强素养、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学校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