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6-14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以理论滋养初心使命,以理论引领发展方向,6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以《中共一大的召开及重大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要从多个维度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与伟大,在我党的非凡历程中回望走过的路、牢记为什么出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课中,单光磊以中共一大的召开为切入点,围绕中共一大会议背景、会议过程、会议内容细致讲解了我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及重大意义。

 他指出,历史是最重要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能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广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发有为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弘扬艰苦奋斗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