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4-26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日前,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上德楼2304教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与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逐一签订《信息工程系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立党之本,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之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40分钟的教育片,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乱纪案例,为全体党员教师亮起了一盏盏红色警灯。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严格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