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内法规,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5-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运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党内法规,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5月1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学习党内法规,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带领全体党员采用读原文、悟原文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会议强调,党内法规制度是党和人民意志的体现,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自觉遵守各项党内法规,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法纪意识、坚持知行合一,争做示范先锋,真正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根基,营造了“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良好育人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