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28课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4-0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形成发展和内涵实质,汲取力量,赓续传承,4月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本期课程从2021年度全省优秀党课中精选《永怀初心 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3堂党课进行展播。党课通过讲授郭永怀、孔繁森、王杰同志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坚守初心的优秀品质,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