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讲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09-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为全体党员作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授课中,单光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五个庄严宣誓、三个深刻改变、九个必须、一个主题、伟大建党精神等重点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解读。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单光磊强调,全体党员要系统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落实落细到各项工作中。

 此次专题党课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学,更是一堂及时、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帮助广大党员教师及时准确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并将其贯彻立德树人始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