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08-30点击数:

8月29日,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2303、2304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系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同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逐项进行。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的要求,寻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行为标准,强化了党性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