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我系赴涛雒镇下元一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10-02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10月1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涛雒镇下元一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元一村基层党支部作为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党员们听取了支部书记对近年来探索和总结提炼的优秀党建工作法的经验介绍,一致认为下元一村党建引领特色鲜明,党建宣传内容丰富,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下元一村村史馆。该村史馆是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的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广大党员从组织建设、志愿者风采、示范引领、和合家风、党建学习、时代楷模六个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系统的了解了下元人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和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下元人民勤奋自强、忠诚实干、勇于担当、奋力创新的良好品质。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服务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勇气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