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0-09-0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院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9月3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政策法规明白纸等宗教政策法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和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自觉性,对于做好新时代宗教事务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