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胶东抗大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时间:2020-08-15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8月14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走进栖霞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踏寻革命遗迹,重温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洗礼。

见证抗大史,传承民族魂,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领老师们走进那段艰苦的岁月,重温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崇高信仰,深刻感悟了“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

一直以来,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教师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创新政治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践成效,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担当务实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和系部的建设发展助力添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