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编辑:时间:2018-04-1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精神,落实2018党风廉政建设责任,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304教室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主持会议,全系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传达了《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进行详细解读,从指导思想、任务要求及实施步骤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他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认识和推进;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同心同向,把学习所得运用到业务推进中,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推进。

随后,单光磊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全系党员教师层层签订了《2018年信息工程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8年信息工程系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担当,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基础。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使全系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为基础,调研为前提,改进为目的,提升党风廉政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院系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