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编辑:时间:2018-03-22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2日,我系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上德楼2307、231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随后,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态度端正,言辞恳切。通过自评、互评,党员教师感到虽然大家都能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但是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上与党员先进性存在一些不足,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还有待提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诚心诚意地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克服自身的不足,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