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与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01-05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与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世祥在上德楼2304教室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专题党课,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共同聆听本次党课。

党课上,丁世祥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精神内涵,全面分析了新时代的提出、新时代的内涵和新时代的特点,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同时,从清醒而为、创新而为、聚力而为三个方面为党员同志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大家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立足新时代,谋划新思想,力促新作为。

通过本次党课透彻深入的宣讲和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全系党员教师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系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