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06-02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爱校意识,为广大师生创造优美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6月1日下午,我系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上德楼及卫生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美化。

劳动过程中,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带领全系教师党员,以身作则,分工明确,系第43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积极参与,认真清扫。大家携带扫帚、铁锨、小铲等劳动工具,认真清理上德楼前后的花坛、路面及教学、办公区域,重点对路面杂草、围墙转角及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卫生区路面上的杂草落叶及生活垃圾等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绿化草丛及卫生死角内的杂物等得到有效清理,校园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是系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有效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活动进行有效结合,让广大党员在日常的活动中,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