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党建工作进公寓系列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  摄影:徐国强 刘振丰时间:2018-06-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公寓,通过创建入党积极分子文明宿舍示范间、开展义务劳动美化公寓环境等活动,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

活动期间,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宿舍,开展文明宿舍示范间创建活动,“文明宿舍示范间”按照舍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守纪、文明秩序等综合标准进行评比。经过两周的检查评比,入党积极分子“文明宿舍示范间”全部通过验收,并开展了宿舍间参观互访活动,逐步扩大示范宿舍的覆盖面。

此外,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公寓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团骨干对德盛园生活区内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宿舍楼内公共卫生进行认真清扫,使大家亲身体验到公寓保洁人员的工作,为宿管和保洁员们减轻负担,同时感召同学们要注重公寓卫生与公共环境,共同维护整洁文明的公寓之家。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亮身份、做标兵、起作用,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创建,切实营造了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氛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