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日照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  摄影:尹成时间:2018-12-14点击数:

以党建促工作,以共建求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形式。12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日照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行政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明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和日照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滕兆敏、副书记张继杰及其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党建共建签字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及党建工作情况,就日照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服务大队成立五周年以来,志愿服务工作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党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他强调将大学生志愿工作作为我校服务社会、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拓展德育实践平台、提高党建水平的重要载体,要求党员教师和广大学生在爱心志愿服务的平台上净化心灵、磨砺意志、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党性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助合作、丰富共建内涵,力争将党建和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度。

携手党建共建,合力互助共赢。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爱心服务、扶弱济贫、道德模范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建立双方常态化联络机制,逐步实现理念共享、方法共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争创基层服务型优秀党组织,努力构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新格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