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研读十九大精神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10-27点击数:

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303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为全系党员教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

单书记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概括性的简述,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时变革、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及我国在经济、社会治理、生态文明、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进行了重点提炼和分析研读。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分享了个人体悟和学习感受。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有利于党员教师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有利于把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有利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与会党员教师表示,要按照十九大新的要求和精神,不断着眼和着力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断激发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