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  摄影:刘振丰时间:2018-07-0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党章和“三会一课”制度规定,7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全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组织全系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词。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随后,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照党章标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同志们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互相提出希望与建议。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有利于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系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新的历史阶段不忘初心、锤炼作风、担当作为、走在前列。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