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高振芬编辑:辛莉时间:2019-03-21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日前,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教师师德水平,造就一支为人师表、师德高尚、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开辟宣传专栏。通过一块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生动直观的展示,全面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标追求、社会精神、价值导向、行为准则等内涵,让全系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目标,朝着这24个字的方向,去努力、学习、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气息,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增砖添瓦。

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社会风尚、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等几个方面,对教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护学岗”、义务献血、慈善捐助、支教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文明风尚,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社会各个角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