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双创大赛系赛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3-05-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竞赛项目的选拔培育, 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双创大赛系内选拔赛。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双创导师和参赛学生团队参加选拔赛。

 系赛上,8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前景、竞争分析、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商业模式、财务与融资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系相关负责人与双创导师对每个项目的完整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点评,从教育、创新、团队、商业、社会价值等各个维度精准指出项目目前存在的短板、不足,并与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提出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系赛有效助推了各项目质量的提升,各参赛团队对项目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一直以来,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各类双创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并以大赛为载体,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引领作用,为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新的良好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