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3-05-12点击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牢固树立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5月9日组织班主任、辅导员进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周全的防范措施,确保查出的事故隐患得到有效治理。

 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营造安全氛围5月10日组织2021级、2022级在校生开展防灾减灾主题班会,观看防灾减灾科普视频;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通过一系列广泛宣传安全知识,使安全教育真正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增强学生的防灾减灾观念。


 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高避险能力5月11日,系团总支组织2022级学生在德胜园园区开展安全应急疏散避险演练,演练现场,学生按照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疏散,顺利完成演练,使广大学生掌握疏散程序,了解疏散路线,熟悉疏散场所,有效提升学生应急避险能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