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召开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2-04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建设,检验团支部工作成效,提高团支书责任感与使命感,信息工程系于12月3日举办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委员及21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述职大会。

 各班团支书围绕组织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智慧团建、荣誉成就及反思规划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团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团支书们自信从容、精神饱满,措辞简单精炼,思路条理清晰,从多个方面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展示,展现出各团支部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支部精神。

 最后,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欣洁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希望各团支部的负责人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

 本次团支书述职大会,加强了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各团支书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未来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