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学子践行雷锋精神勇战疫情 受到当地表扬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0-31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系收到一封来自中共郓城县唐塔街道党工委、郓城县唐塔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感谢信息工程系电气A211班学生赵子嫣主动参与家乡防疫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该同学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新时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感谢学校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社会责任感等方面所做的教育工作。

 暑假期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菏泽市部分县区爆发,在最需要一线抗疫人员的紧急关头,赵子嫣同学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到村、社区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担任志愿者,不畏酷暑每天站岗几个小时,吃苦在前,任劳任怨,她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希望广大信工学子以此为榜样,用青春和担当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生动篇章,用实际行动彰显水院学子的正能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