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团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10-2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22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学生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学习内容。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院学子,要持续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铮铮誓言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

 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