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0-27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2周年纪念日,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培育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0月25日,信息工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团支部通过讲述抗美援朝历史背景以及战争过程,重温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等英雄的光辉事迹,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一个个动人的前线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那一群“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情怀和坚毅品质。

随后,组织学生观看《长津湖》电影,同学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倍加珍惜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常态化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