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0-17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学管秘书辛莉、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我系27个新生班级组成的16个方队按照既定顺序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分列式表演,1200余名新生喊着高亢洪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彰显新一届信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此次军训的成绩,他指出,2022级同学经过十余天的军训磨练,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充分展现了信工人能吃苦、敢拼搏、勇奋斗的意志品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军训精神,保持军人作风,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迈出坚实的步伐,取得突出的成绩。

 会上,对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内务标兵宿舍”、“优秀教官”、“军训标兵”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