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11-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火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召开主题班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班会上,各班团支部通过讲授、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火灾的起因、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消防设施器材及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系统地引导学生提高自身消防安全的素质能力。

 观看消防电影,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观看电影《烈火英雄》。电影里,消防战士不惧危险、逆火而战的身影令许多学生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火灾安全隐患,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举办演讲比赛,营造消防安全氛围。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消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层面诠释对消防工作的深刻理解,观点鲜明、内容充实、自然流畅地向学生们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信息工程系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强化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