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09-19点击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提醒广大师生勿忘国耻、砥砺前行,9月18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结合红色主题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集体宣誓,筑牢如磐信仰。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员开展集体宣誓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在庄重的宣誓仪式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筑牢爱国主义思想根基。

 红色教育,激励血性胆气。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九一八事变》、《勿忘九一八》等红色纪录片,详细了解“九一八事件”的起源始末,激发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研讨,共话使命担当。系团总支带领学生围绕“勿忘国耻”、“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开展座谈讨论,缅怀悲壮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上,广大团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历史不容忘记,知耻才能奋勇。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始终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筑牢青年学生思想根基的有力抓手,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