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文明实践 志愿有我——我系举行“四立学堂”学生干部研训班第五讲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2-03点击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12月3日下午,我系“四立学堂”2021届学生干部研训班第五讲在智慧教室2303举行,专职辅导员单忠江为全体学生会干部和2021级班长、团支书做了题为《学生干部扎根社会实践,做文明志愿的践行者》的培训讲座。

 讲座中,单忠江分享社会实践的宝贵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践案例,从需要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两个角度出发,向学生介绍社会实践的定义、分类以及开展社会实践的流程、选题内容、开展方法、优秀项目,同时还要求学生在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要以安全第一,做好紧急预防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流程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今后会用实际行动开展更有深度、有意义、有效率的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才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