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话改革,展担当,谋发展——我系团总支召开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2-0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积极推进系学生会、社团组织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学工作,11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2303教室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就前期我系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后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系团总支对本学期以来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及时指出了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2020级团学骨干围绕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能、方式方法、工作作风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对学生会部门和人员精简后的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结合改革要求和发展现状,围绕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聚焦团学骨干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工程系秘书兼团总支书记辛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 要密切联系同学,通过推进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引领凝聚青年,团结组织青年,立足服务青年;学生会各部、各协会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通过学生会内部自我革新,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保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务实、在作风上更加自律,力求做到对学生诉求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同学们对我系学生会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努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此次座谈会是信息工程系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系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团学工作水平,积极推动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