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团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2021级各班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随后,同学们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把全会精神与自身发展联系在一起,交流了入校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

 学习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作为青年学生,身处这样的伟大时代,深感荣幸也倍受鼓舞,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做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引导团员学生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