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行“四立学堂”2021届学生干部研训班开班仪式暨研训班第一讲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0-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10月21日晚,我系举办“四立学堂”2021届学生干部研训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党总支副书记尹成,行政秘书辛莉以及专职辅导员老师,2021届学生会成员和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仪式。

 仪式上,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宣读《信息工程系“四立学堂”2021届学生干部研训班培训方案》,详细阐述培训目的、时间、形式和内容,同时对培训对象提出要求;学生会主席杨佳霖作为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为全体学生干部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本次研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最重要的是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取通过以“立德、立学、立能、立行”的四立教育为核心的研修培训,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系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尹成为全体学生干部上研训班第一课《学生干部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就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四项素质和学生干部应该处理好的三个关系展开论述,同时也指出学生干部队伍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课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理解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以及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

 据悉,本次学生干部研训班形式多样,将通过理论讲座、专题研讨、素质拓展、先锋亮牌、参观学习等多种研训形式,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有力地推动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