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四个一”活动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0-14点击数:

 10月11日-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倡导学生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我系组织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开展一次网络安全排查。组织我系科技协会学生利用专业优势和特长,对我系教室和办公室的电脑进行网络漏洞全方面排查,加强内网终端管控、病毒库和系统补丁的升级维护,确保终端运行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组织一次网络安全培训。安排2021级各班观看与专业对口的网络安全培训课,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有效提升学生网络安全素养和技能水平。

 征集一次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向2021级全体学生征集网络宣传作品,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针对网络安全主题设计精美的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进行一次网络安全教育。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围绕网络安全案例展开讨论;通过展板和微信公众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帮助学生树立网络安全理念,正确合理使用网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