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文明志愿者助力“2021幸福日照·最美老人”颁奖典礼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1-10-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1日,信息工程系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2021幸福日照·最美老人”颁奖典礼活动,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秩序引导、搀扶老人、颁发奖杯等会场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助力孝善之路。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分组对老人做好讲解、倒水、搀扶等工作。“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成为日照市广播电视台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实践,赢得老人点赞。通过一整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分配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还在悉心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老人和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的赞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关怀与爱心。

 信息工程系以此活动为契机,将持续引导学生用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长者们奉献爱心,送上温暖,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社会风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