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建团百年,‘寓’你相约”公寓文化装饰大赛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2-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积极营造文明整洁、温馨高雅的宿舍育人环境,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开展“建团百年,‘寓’你相约”公寓文化装饰大赛评比活动,系组织学工人员、学生骨干分组对全系370个宿舍装饰成果进行验收和评比。

 本次公寓文化装饰大赛,以“建团百年”为主旋律,以打造文明宿舍为初衷,突出环境卫生、装饰设计、寝室文化、安全文明等方面的宿舍建设。活动历时半个月,得到了在校生的积极响应。各宿舍都进行了精心的文化装饰,有走“文艺范”的,如结合自己的专业在宿舍装饰了自己的艺术作品;有走“红色风”的,如在宿舍装饰突出了爱国、爱党、爱团元素;还有走“温馨风”的,创造出了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通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宿舍30个,二等奖宿舍50个,三等奖宿舍70个。

 此次活动,将党史、团史教育和宿舍文明修身教育有机结合,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见行见效中弘扬爱国精神,在文明实践中传递公寓文化正能量,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