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我系举办“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构建平安和谐公寓,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近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举办了“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作品围绕公寓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的重要作用,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反映了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记叙了身边好事、乐事、趣事,展示出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的宿舍精神。

“公寓有故事,寝室盈温馨”,征文大赛虽已落下了帷幕,但宿舍的精彩故事仍在继续上演……本次征文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寓生活和同学友情的感悟,有利于营造文明团结的公寓氛围,丰富阳光欢乐的校园生活。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